【FoxAkuma春节24H-17:00】好/孕/连连

*怀那个什么yun元素有,介意勿入

*设定为两人已确立关系并同居

*主要内容均为生活小片段,无逻辑,ooc归我

 

[1]

Mysta最近肠胃好像不太好,Vox Akuma先生在第一时间察觉到了这个事情。

 

他的乖小孩、他的狗、他的老婆Mysta Rias 现在正对着桌子上他买回来汉堡干呕。

 

“这是怎么了?”

 

Vox没见过他这样,毕竟这小孩从来都是胃口很好的样子,更别提对着junk food表现出恶心的样子,这还真是破天荒头一回。

 

“我也不知道,闻到味道就想吐,这也太他妈怪了!这可是汉堡!这可是芝士汉堡!”

 

Mysta捏住鼻子想要试着把面前的汉堡吃下去,可他的嘴才刚刚接触到汉堡的边缘就被油腻的气味劝退。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行,我要去下卫生间......” Mysta狼狈地从餐桌前起身径直奔向了卫生间。

 

Vox看着Mysta的背影陷入思考,回忆了一下最近并没有让笨蛋狐狸进厨房,怎么会吃坏肚子呢?

 

昨天也是,莫名其妙说自己没有胃口,整个人病恹恹也不知是怎么了。今天买了汉堡还以为他会很开心,emmm...Mysta本人是开心没错,可他的肠胃似乎不这么想。

 

在Vox头脑风暴的同时,Mysta也不太好受。胃里翻江倒海,强烈的恶心感让他两腿发软,瘫坐在卫生间的地上,唯一能使上力的只有手。

 

白皙修长的手紧紧抓住马桶,像是捧着个盆子似的把头都埋了进去。Fuck,Vox好像很久没有刷厕所了,Mysta一边呕吐着还不忘吐槽看起来有点脏的马桶内壁。

 

看着自己早上吃的牛奶麦片都被吐出来,他甚至觉得有些可惜,这算不算浪费粮食呢。

 

“Mysta,你还好吗?要不要去看医生?” Vox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Mysta背后,宽大的手掌正抚在背后给他顺气。

 

“唔,可能是过期巧克力的错,或者是牛奶过期了?”

 

Mysta此时已经站起身,洗脸漱口时还不忘叽里咕噜地说着自己昨天吃的那块巧克力也就过期了几天而已,牛奶的生产日期他也没看,反正吃了不会死。

 

所以我的老婆到底何时才能改掉吃过期食品的坏习惯,Vox如是想。

 

Mysta对这些倒是不在意,他现在只在意汉堡凉了之后晚上再加热还会不会好吃。

 

 

[2]

他最近又胖了。

 

Mysta此时正对着脚下的体重秤叹气,难道真的是因为最近久坐不动变成肥宅了吗?

 

他无法理解,最近他明明肠胃不舒服根本就没吃什么,怎么会在几周内胖了3kg。

 

伸手摸向自己的小肚腩,软绵绵的肉感让他有些忧郁,他拒绝年纪轻轻就身材走远变成啤酒肚大叔,绝对不行!

 

可即使要减肥他也不会运动,死都不会运动的。Mysta转身走向沙发,配合着一个小跳成功把自己埋进沙发里。

 

舒服。

 

距离窗边最近的沙发是整个公寓里他最喜欢的位置,是客厅里阳光最好的地方,谁能够拒绝在冬日阳光里被晒的暖洋洋顺便再睡上一觉呢。

 

而当Vox从外面回家,第一眼看到的便是Mysta窝在沙发上睡得正香。

 

他把自己团成了团,两只脚收在胸前,怀里抱着他的小毯子。头发乱糟糟,脸颊肉都被挤成奇怪的形状,脸上却还带着餍足的笑。

 

Vox发现最近Mysta很嗜睡,前一段是肠胃不好一直会吐,现在胃口是好了,可他每天都像是没睡醒一样。

 

有时候连直播中都会犯困,播到一半眼睛都要撑不开,快睡着的小奶音倒是把观众都给迷晕了。

 

Vox走上前,把手放在他的脸颊狠狠掐了一把,“你不胖谁胖。”

 

“啊!好痛!” Mysta吃痛叫出声,被吵醒的他看起来还是懵懵的,眼睛看向Vox却对不上焦。

 

Mysta从沙发上站起来又转头挂在了Vox身上,连连催促着让他快去做饭。

 

Vox却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Mysta的肚子又变大了,即使是贴在他背后也能感觉到肚子有明显的凸起。

 

起初他也只觉得是Mysta变胖了,可现在看起来似乎并不是这么简单。

 

“Mysta……Are you pregnant?” 

(做梦也没想到怀运这个词也会被夹,暂且换成英文了🥲

 


吧?” 

 

 

[3]

“什么??我怀▓▓孕了??!!”

 

英国某医院的妇产科,刚刚承受了从建立之初至今最严重的噪声攻击。

 

Mysta Rias,25岁男性,知名主播,就在几秒前被医生告知他怀༄༅༄༅孕了。

 

为什么,男人为什么会怀□□□孕啊,Mysta的脑内浮现出无数疑惑,总不能是Vox的精┨┠子真的有什么问题吧...

 

早知如此还不如不来,如果不是Vox强硬要求,以他的性子下辈子都不可能主动来医院,

 

“您先冷静一下,我知道在短时间内或许很难接受。不知您是否有关注最近的新闻,近半年世界各地已经出现了不少男性怀ᑒᑓᑓ孕的真实案例。”

 

医生的冷静沉着和Mysta烦躁不安形成了鲜明对比,Mysta听了这些话脑袋里已经没了别的想法,只觉得自己运气可太“好”了。

 

在这之后医生说的话全都被Mysta屏蔽掉了,他脑子很乱,不知道能对这个事情做出什么反应。

 

而在一旁的Vox aka. 孩子他爸的态度却截然不同,他很细心的听取了医生所有的建议,买下了价值不菲的保健品和一些目前都还用不到的母婴用品。

 

Mysta一时间无法判断到底是他疯了还是Vox疯了。

 

回到家后Mysta还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Vox坐在旁边顺势把人搂在怀里,下巴抵在他的肩膀:“在想什么啊,这位准妈妈。”

 

“别叫我准妈妈,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 Mysta的手摸上自己凸起明显的小腹:“我知道这是你和我的孩子,但我真的还没有准备好......你会喜欢这个孩子吗?”

 

Vox知道Mysta又在胡思乱想,把手叠在Mysta的手上与他十指紧握:“正是因为是你,我才喜欢。”

 

“这样说可能有点自私,还好我们的孩子还没有成长到能听到外界声音的程度。” Vox挪动了一下坐姿,用额头抵住mysta的前额:“因为你,我才会喜欢我们的孩子。”

 

“我们互相选择,而这个孩子选择了我们。”Vox浑厚的声音在Mysta耳边响起,像是交响乐缓缓流动:“我喜欢你......我爱你。”

 

“你是我的宝贝,这个孩子是我们的宝贝。”

 

Mysta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睡着的,他只记得Vox的手掌贴在微微隆起的肚子上,不停地说着有多爱他。

 

 

[4]

在接受了这个孩子的存在后,Mysta的养胎生活也逐渐稳定下来。


直播的工作并没有因为肚子日渐涨大而停止,但他还是做出了让步,在Vox的监督下被迫从晚上改到了白天阳间又健康的时间段。

 

当然,为了防止小狐狸溜号,Vox以身作则把直播日程提前,专门留出时间监督他,免得这人又偷偷晚上直播。

 

就连饮食也被安排的面面俱到,每天换着花样给他做饭,Mysta的饮食水准自从怀☆☆☆孕后得到了质的飞跃。餐盘里永远是各色各样的食材整整齐齐摆成好看的形状,全都得益于Vox看了一大堆孕▓期食谱的功劳。

 

可不能再让他吃什么过期或是发霉的东西。

 

Mysta已经怀∰∰孕五个月,比孕*早期还要嗜睡,一直睡觉不吃饭也让vox头疼了很久,大多数时候都像是伺候小祖宗似的一口一口递到嘴边才肯吃。

 

Mysta最爱的巧克力也被Vox严格限制摄入量,为此Mysta不知道和他闹过几次脾气。

 

他不爱吃青菜,可是孕♫♬期妈妈必须要摄入足够多的营养,Vox也只能尽量将蔬菜水果都做得漂亮些,连哄带骗的让他吃下去。

 

“Vox,真的没必要这么小心翼翼吧,我又不是玻璃。” Mysta最近衣食住行吃喝拉撒全都在Vox的掌控之下,搞得他做什么都束手束脚的。

 

Vox不以为然,他把刚切好的兔子形状苹果放在Mysta面前,这是他之前刚从视频里学会的,“你要是玻璃,连现在坐在这打游戏的机会都不会有,知足吧。”

 

Mysta气得手上按错了键,操控的角色啪的一下“死于非命”。赌气把手柄甩到一旁,拿起苹果报复性地吃起来,脸颊塞得鼓鼓的活像个仓鼠。

 

Vox笑而不语,伸出手摸摸他的头安抚着,孕妇情绪不稳定很正常,这样也挺可爱的。虽然他好像忘记Mysta即使没怀卍卍孕情绪起伏也一样很大这个的事情就是了。

 

Mysta吃了两块苹果就没有食欲,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把装着苹果的盘子推到了Vox面前。

 

Vox又能拿他怎么办,每次看到含着狡黠笑意像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就只能妥协,都是他给惯的。

 

“你看我切的这么好看,是兔子形状,再吃一块吧。” Vox低头亲上了mysta的耳垂,在他耳边不停地说着。

 

Vox也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能把装可怜的假动作演绎的如此炉火纯青,他唯一知道的是Mysta是100%吃这一套的。

 

他把手掌放在mysta小腹上来回地抚摸着,感受着手下凸起的小鼓包:“再吃一口吧,你看宝宝也说让你再吃一口。”

 

Vox说的没错,Mysta确实无法拒绝这样的他,即使是嘴里说着宝宝真冤枉根本就是你说的,却还是乖乖张开嘴吃下了Vox递过来的苹果。

 

 

[5]

Mysta从早上起来就在和他怄气,只是因为一周没有出门了。原来的他不爱出门,现在许是被Vox天天管着,倒又天天想着出门玩。

 

Vox自然不同意,现在的Mysta是需要重点保护的对象,像他这么毛毛躁躁的指不定走到哪就摔一跤。

 

这下可好,Mysta又在和他赌气了,一直到了下午还是闷闷不乐。游戏也不玩了,就坐在沙发上抠手指,嘴里还念叨着什么。

 

“......看到了吗,这就是你爸,太小气了。

“不让我出去,我出去会杀人吗?”

“好咯,有的人自己天天出去就是不让我出去,差别对待。”

 

Vox听了只想笑,嘴里念叨的这些话过于可爱了,听人说生了小孩之后都会变傻变幼稚,就他这小孩子脾气,卸货之后只怕是会更笨了。 

 

那还能怎么办呢,自己的老婆定是要自己来宠,现在不让Mysta出门,估计到晚上睡觉都不会让他碰。

 

“Mysta,我下午有点事走不开,你能帮我去超市买菜吗?”Vox走到Mysta面前故作为难状:“你如果能帮我去就好了,可你还怀着//孕不方便...”

 

“我去!我可以!让我去!”

 

Vox话还没说完就听到Mysta中气十足的回应,他从沙发上直接弹起,凑到Vox面前满脸堆笑,就差把「我想去」三个字贴在脑门上了。

 

“你真的可以吗?” Vox伸出手把人揽到自己怀里,Mysta的肚子已经很大了,两个人之间硬是被顶出了空隙。

 

Mysta湛蓝色的眼睛像是有光撒了进去,亮闪闪的,透出无比兴奋的神情:“我可以的,让我去吧daddy,我保证不会出岔子。”

 

他又在撒娇了。

 

Mysta自从怀了孩子就很少叫他daddy,他说他才不想和自己的小孩抢爸爸,孩子在肚子里万一听到了会埋怨他。

 

这想法幼稚到不行,倒也可爱得紧。

 

“好吧好吧。” Vox揉了一把Mysta的脸,不让他出门活动一下,这闷气不知道还能生到什么时候去。

 

英国的冬天寒气刺骨,Vox足足给Mysta缠了两条围巾,在确保狐狸已经被他包裹成狐狸猪之后才放心让人出门。

 

Vox抱着像球似的Mysta轻笑:“去吧,这下不怨我了吧。”

 

Mysta托着Vox的脸吧唧就是一口:“我好爱你!!!” 随后又是一阵疯狂的吻,狗狗和狐狸都是犬科,就连用吻糊脸的方式都差不多。

 

 

超市里人并不多,可意外的是总有人会凑到Mysta周围打量他,甚至会开口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助。

 

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人帮他拿到了货架最高层的罐头,一个小朋友冲过来送给他一块棒棒糖,收银员笑盈盈地替他把东西挨个装好甚至帮忙拎到了超市出口。

 

路过公寓附近的花园,常在那里卖艺的落魄音乐家专门为他拉了一首曲子。

 

“你知道吗Vox!我今天运气也太好了!!”

 

这是Mysta进门后说的第一句话,身上带着寒气脸颊冻得红扑扑,手舞足蹈地要给Vox讲他今天的奇遇。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世界友善日吗?为什么我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对我这么好。”

 

“是吗,快和我讲讲。” Vox帮Mysta摘掉围巾,脱下外套,在对方不注意的时候将大衣后面贴着的纸撕了下来。

 

这东西可不能让Mysta看见,他看到又要抱怨了。

 

纸片静静地躺在垃圾桶里,在昏黄的灯光下依旧能看到文字。

 

「我的老婆已经怀♡♡孕5个月了,我不在身边,如果可以的话麻烦您多帮我照顾一下他吧。」

 

 

 

后记

内容很琐碎,基本上是想到哪写到哪

孕咳咳咳妇背后贴纸条是借鉴之前看到过的一个视频,看完了之后心里暖暖的🥲

最后感谢读到这里的你!!!(跪)

祝大家新年快乐好运连连啦!


 

由于怀云这个词会被夹,所以文中加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符号隔开

如果感觉有影响到阅读体验可以移步wb 爸爸请你喝杯茶 (最新一条就是




评论 ( 37 )
热度 ( 626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春-☾ | Powered by LOFTER